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转折点=

明天会是一个转折点
不懂结果是我们想要的与否
还是想知道吧
.
.
真相即将大白...
紧张...
真的是我们想太多吗??
你最清楚吧??
不要逃避
.
.
希望经过明天
一切将恢复正常...
.
.
你要加油哦
不要紧张
哈哈
自己排练多几次啦
希望你没迟到
==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

朋友之间真的不要太计较啦...
看到我的朋友伤心
我也伤心的咯
.
.
所以
不要想太多啦
不是你的问题嘛
绝对会雨过天晴滴
哈哈
.
.
明天一定要开始很努力
虽然迟了点
==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无题=

在家自闭了一整天
但却一点都没想通...
真的
有人说我变了
真的吧...
我自己也这样认为
但能怎样?
能顺便告诉我吗?
.
.
昨天真的超伤心
但身边没有一个人在
可能就是一种考验吧!
但这种经历我一点都不想要
因为很痛...
超痛...
.
.
我在想
我也许其实不是真的想去上学会的
但只有在那里
我比较找到安全感
因为不想再被丢下了
所以对你们真的有少少愧疚感
因为你们总担心我的学业受影响
但我很想说:"我需要这个地方,让我熬过去."
所以随我吧
看到大家成长
我会很开心及安慰
.
.
有人说
朋友有三种:
(1)不管你伤心还是开心都愿意在你身边
(2)纯粹在他有事要帮忙还是需要陪时才出现
(3)吹吹水的
我敢说我永远都是第一种的
除非有什么特殊状况
但我身边的你们呢???
好像不是(但也有例外啦)
真的会很失望
因为对你们有期待
尤其是这两天
在我最伤心的这两天
你们呢?
总是离我而去
哈哈
原来我是那么的不重要
.
.
可能真的是我情绪化
但是
我真的需要你们
真的...
可以偶尔记得我吗
.
.
但还是有些朋友
我真的很谢谢
没有你们我可能崩溃了
谢谢
爱你们..
haha...


我已经勇敢不起来了
我..
已经不是我..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值得+

不懂要写些什么
因为真的真的太多了
.
.
现在的心情真的无以形容
身边明明有很多的好朋友
偏偏在意的却是别人
真的真的很在意
可能就是犯贱吧==
.
.
我真的很辛苦
因为我的思绪好像已经不是我的
而是受别人控制
不管是一句话
一个动作
还是一个眼神
很想跟你说说话
但总是很尴尬
我真的不懂怎么办好了
.
.
但懂我的朋友们也很难做吧
因为我觉得你们也已经不懂要给我什么意见了吧
你们跟我说
过回正常生活
你们说我能做到
真的吗???
不管能不能
你们的话真的给了我信心
我相信你们
真的。。。
所以不要问我酱认真做么
还是酱信我做么
你们绝对值得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Looking at the phone~

最近只要一得空就会拿起电话来看看
因为
也许我一直在期待些什么...
还是害怕错过些什么吧...
.
.
等待
往往是最难过的
也是最容易让人失望伤心的
因为它往往不会像我们预想的一样发生
.
.
我不想再活在梦中
想赶快醒来
梦中的世界当然美好
没有人想从里面醒过来
但那不是真实的
相信你我都知道
不可以也不允许自己再逃避现实了
所以让我重生吧!!!

-Just a while-

The things I want was simple
really...
just a simple things...
but why..
u never know that..
.
.
one day got 24 hours
1440 minutes
86400 seconds
I can't stop thinking...
anyone can help me???
I wan to be myself
and back to reality..
.
I wan stop dreaming..
even just a while
because
I know that is not true...
.
.
BUT
It was too hard for me...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突然的感觉+

Work as if you have no need of the money
忘我的工作,就像你不需要钱一样
.
Love as if nobody ever made you suffer
尽情地去爱,就像你不会受到伤害一样
.
Dance as if nobody is watching you
愉快地起舞,就像没人旁观一样
.
Sing as if nobody is hearing you
放声地歌唱,就像没人在倾听一样
.
Live as if the Paradise were on this Earth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心情#

这两个星期里
我真的学会了很多
也面对了很多
.
.
我的好朋友们
慧君,Ruby,Tammy,+*,淬娴。。等等等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一直给我鼓励
也谢谢你们没有嫌我烦
最让我安慰的是
不用我多说
你们好像总是懂我不开心
也会给我适当的安慰及鼓励
说真的
没有你们的话
我该怎么办啊???
.
.
反而
我最近非常看重的朋友好像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其实
只要一句小小的关心
还有静静的聆听
我并不乞求回应
因为我只是要一个能让我相信的人听我说些话
这样的我就已经很欣慰了
好像
总是等不到
也许真的是期望越高失望越高吧
因此
我学会了不可以太在意一个人
因为事情总不会如我们所愿的走下去
.
.
掩饰
是我现在能做的
不想再给大家麻烦
自己也必须学会勇敢
不能太依赖了
也许这样
对大家都好吧
.
.
.
我会独立,不再依赖
我会勇敢,不再逃避
我会坚强,不再软弱
我的眼泪,不再流下

*凌晨2点钟*

现在是9月24日的凌晨2点钟
面对着还有不到5个多小时就来临的SPM预考
相信有很多人已经“倒下”了
因为大家都读不完
放弃的放弃
睡觉的睡觉
大家都约好等下4点起来读
以我来讲的话
一定起不来的啦
所以就干脆不睡
.
.
.
无法想象接下来的3个星期都会是这样过
omg
想到就想晕倒
haizzzz
.
.
.
讲真
这次预考没有很大的期望
因为才刚很朋友们发奋了几天
所以不敢也不能要求考很好啦
只有把目标放在2个月后的SPM正式靠上
因此
我绝对要拿到一个满意的成绩
.
.
.
而等下的预考就。。。
sry咯。。。
.
.
.
亲爱的朋友们
加油咯
努力+坚持=成功
一起向成功迈进吧
哈哈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伤感的9月+

最近的心情真的好像过山车酱
连自己都觉得快疯了
原来太在意一个人是会这么痛苦的
.
.
.
我的理性已经不受控制了
你知道吗???
我不懂现在的我是推自己跌入悬崖
还是在保护自己
谁能告诉我
.
.
.
我真的很想你会知道我的心情
很想找人分享
能吗
.
.
有时忍不住想要说出口时
总是会让自己更伤心
.
.
.
真得越来越不想去上课
因为总是
看到我不想看的
听到我不想听的
心会很痛
真的
很痛
.
.
.
.
我知道在这几个星期里
我的一些朋友也跟我一样
活在悲伤里
我不懂能怎样安慰你们
我也自身难保了
只能祈祷
雨快点停下
.
.
.
还有
我要跟一个朋友说“谢谢”
谢谢你总是听我诉苦
虽然有时你是直了点
但是你总是给我很大的启发
.
.
.
.
.
我会学会坚强
不再为你哭
跌倒了
我会爬起来
继续向前
一定会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大人们的世界=

还是无法了解大人们的世界
总觉得他们说一套做一套
.
.
.
叫我们兄弟姐妹不要整天吵架
但他们咧??
还不是喜欢喜欢就大吵一轮
其实他们懂不懂什么叫以身作则的啊
我很好奇咯。。。
.
.
.
每次说小时候我怎样怎样
然后一直比较
很累咧
不同的年代有不同的风格
难道要什么事都永远不变咩??
那不就很无聊。。。
而且我才不想脚步永远停留在一个时段
我有我的想法
我有我的原则
我有我的梦想
你们懂吗?
.
.
.
一切切的混乱真的弄到我很累
我已经就快麻木了
可不可以安静下
让我静一静啊
可以吗?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无法说出口的心痛~

心里闷了一些东西
但却不能说出来
这种感受很不好也很辛苦
.
.
.
心痛开始又找上我了
而且
越来越痛
我却无能为力
曾多次想跟几个好朋友说
但我绝不会忘记之前的教训
我不想失去朋友
~真的~真的~
因为你们所有人都好重要
.
.
.
这篇文章纯粹是我想发泄发泄
如果你看到的话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好吗?
因为这件事应该只有自己能解决吧
而且解释真的很累
除非你觉得你有十足把握会让我说出来啦
哈哈
也不要乱猜哦
.
.

=Friendsssss=

朋友
能怎样形容呢?
看看下面的吧。。
不管你赞成与否
.
。。。。。。。。。。。。。。。。。。。。。。。。。。。。。。。。。。。。。。。。。。。。。。。。。。。。。。。。。
.。。
“What a friend look like?????
An angel or a devil?????”
.
。。。。。。。。。。。。。。。。。。。。。。。。。。。。。。。
.
真正的好朋友
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
。。。。。。。。。。。。。。。。。。。。。。。。。。。。。。。
.
那又该怎样去了解一个人呢??
不能只凭一个动作
一个笑容
.
。。。。。。。。。。。。。。。。。。。。。。。。。。。。。。。。。。。。。。。。。。。。。。。。。。。。。。。。
.
爱笑的人,不一定快乐;
快乐的人,却不一定爱笑。
爱哭的人,不一定伤心,
只是哭了后会比较舒服。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my society+

#我们的名言#

今天原本2点50分就放学了的
有数学补课
so
还是到4点10分才能放学
but
这80分钟并没有想象中酱难上啦
.
.
放了过后原本要去补习的
但抵不过朋友的诱惑
结果和+*及淬娴去了友茗堂饮茶
哈哈
.
.
谈谈下
+*又开始讲她那个哪里都有的名言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虽然整天都听她讲这句话
但是这句话应该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吧
“真的是对方不在乎你咩”
不懂咧!!!
.
.
.
当然还有我的名言啦
哈哈
爱笑的人,不一定快乐;快乐的人,却不一定爱笑。
爱哭的人,不一定伤心,只是哭了后会比较舒服。
你们觉得咧???
对我而言
有时候笑容真的是最好的掩饰
就算有多难过
笑容是最好的掩饰物
可能有人觉得酱的人很假
总有个时候人是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的吧
不是吗???
反而
爱哭的人经常被人讲小小事就哭
真的是“哭包”
哈哈
是你们太保守了吧
伤心难过时
哭是最好的镇静剂咧
我就是酱的人咯
不管是默默的掉泪还是痛痛快快的哭
这过后总是让我很快的恢复自我
所以看到我哭的时候
不用担心
因为可能你30秒来找我
我就ok了
.
.
.
这样做人不是很好吗??
找一个属于自己的方式
不用理别人怎样说
这样会舒服点哦
哈哈
 .
.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马来西亚
~hApPy bIrThDaY~
.
.
.
身在假期
而且马来西亚要生日了
所以我们决定帮它庆祝庆祝
昨天去了金河一带
原本要去看戏的
看了看那些时间表
最早都要11点才有戏
妈妈讲看了就很夜
所以就不看
~失望~
.
.
.
但是没关系
因为我们换地点
去shopping扫货
哈哈
.
.
满足后
我们还去吃东西
然后差不多1点才到家
~累~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路过的启示~

今天翻开报纸看到:

东方日报的副刊上写着

男人对女人的伤害

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

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时让她失望

在她脆弱时没有扶她一把

在她成功时竟然妒忌她

.

.

这短短的几行字对你有什么启示吗???

+信心+

今天起床看了看钟
是早上9点半
原本想在9点前跟你讲加油的咯
但是迟了
.
.
.
.
.
吃个早餐
10点左右
忍不住send maxis问你怎样了
你说还没到你 
很紧张……手在抖
.
.
.
.
我很替你担心
因为紧张会影响思路
所以说了些鼓励的话
希望对孤身作战的你会有用
.
.
.
.
.
等到10点半酱
我又忍不住问你了
你过了很久才回我
答案是你没有成功
你说你已没有信心了
那一刻
我不懂能讲什么
我只能默默的支持你
因为我相信不管我多会讲话都没有用
.
.
.
.
.
.
.
之后找你你都不回我
没关系
我明白的啦
打击很大
总之不要酱就放弃啦
你很难才踏出这步的咧。。
.
.
.
.
.
.
I'll always be there for u
so                 
always keep ur smile^^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第五次#

今天终于学了第五次的车
那个uncle今天还赞我驾到好咧
哈哈
很开心咯^^
.
.
.
之前我每一次学车都会有恐惧症的
妈妈都顶不顺我
因为啊
我每次都一直走来走去
不然就一直跟妈妈或弟弟我很怕
haizzzzz
现在想起也觉得自己神经病
哈哈
.
.
.
但是
要去考的话
我也很怕咧
虽然那个uncle讲应该不会有问题
但我还是跟他讲迟点先
.
.
.
.
.
.
.
.
.
.
.
.
谁偷了我的勇气咧???
快点还给我!!!
(发神经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