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涯中的最后一个新春就酱就过了
没有很充实甚至觉得有遗憾
但我做不到什么
谢谢生命中有你们
因为我还是很开心^^
让我们好好纪念这一切吧>
化妆“冒充”财神爷...haha
颁奖仪式>
拿开拿开...看不到!!!
吃团圆饭去咯!!!兴奋兴奋~~
吃饱饱...韦杞家去咯...
跟大家一起的感觉很好
真的...
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开开心心哦...
must!!!
我们S3S2啊...
男女生的篮球比赛和乒乓比赛都集中在今天...
昨天大家做最后的冲刺...去segar打球
大家真的很用心
我就算没有下场比赛
但却比他们更紧张
毕竟是最后一次了嘛^^
虽然最后还是输了
但我真的以他们为荣
我觉得我爱上S3S2班了...怎么办???无法自拔...haha
打完了大家还舍不得走
结果还打到jaga关篮球场的门
接着我们差不多11个人去pudu吃KFC...haha
很好吃...8点半...各自回家...
2nd day of 2010
having dinner with kah yen and tammy at面对面
then we go pasar malam n buy something cute above
hahaha
they are doreamon,kitty,melody,pikaciu,panda and i don noe wat tat..
they are cute!!!
but inside our stomach now~~ ><
饭后甜点--西瓜...好好吃!!!
吃饱没事做--打麻将咯!!!
靖怡的弟弟--望这边!!!
轩楷的惊喜--妈妈提早帮他庆祝生日!!!
拍张大合照咯...1..2..3!!!
oo~~
烟花烟花!!!
郅颖..伟状!!!不要骗人啦!!!
准备咯!!!10..9..8....
welcome to 2010!!!
31st countdown at him kai house
these are some of the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