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CNY n 团圆饭

中学生涯中的最后一个新春就酱就过了

没有很充实甚至觉得有遗憾

但我做不到什么

谢谢生命中有你们

因为我还是很开心^^

让我们好好纪念这一切吧>


化妆“冒充”财神爷...haha




颁奖仪式>



拿开拿开...看不到!!!


吃团圆饭去咯!!!兴奋兴奋~~









吃饱饱...韦杞家去咯...








跟大家一起的感觉很好

真的...

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开开心心哦...

must!!!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忙+乱

越来越觉得我需要处理的东西
多到时间不够用了
.
合唱团的:内训营,千人宴,新春售卖+演出
毕联的:广告工委(开会,目标...)
班上的:社区打扫,办公室打扫,团拜,团圆饭
3A的:乐正生日,gathering
......................
好多哦!!!
忙+乱
但是真的很开心的
因为跟大家一起做好多事
haha
.
.
脑里面想这些就好
其他的就算吧
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厉害了
.
我亲爱的S3C1今天篮球赛输了
虽然酱
我还是支持你们
听说你们很伤心甚至哭了
我好难过今天没有和你们一起经历
但我相信你们今天依然是很棒的
你们的精神绝对没有输
1分都没有~~
.
我的学会不能倒
我不能接受
小的几时能独当一面???
我们好想放手
因为我们会担心明年
虽然我们几个并没有很优秀
但我们很努力
死都不放弃
小的能对自己付点点责任吗
我们不想再收手尾
.
今年真的是最后了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心情
都是last的心情
我的班,我的团,我的朋友,我的团员,我的广告
有时候不懂要怎样抉择了
haizzzz
.
我要培养自己的“再造力”
haha
打造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觉得开学3个礼拜
很多东西真的不一样了
面对大家的心情都不一样
有时候是班长
有时候是主席
有时候是毕联的职委
有时候是朋友
有时候是乖学生
有时候是傻婆
好多不一样的角色
会不会精神分裂啊???
haha
.
.
大家得空就跟我讲“加油”喔
我会很开心的喔
.
差不多习惯了
相信我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feel

最近自己在做么???
自己的尊严到底去了那里???
.
.
我很伤
但会过去的
.
.
掩饰成了我一种能力
我改不掉了
.
.
我无能为力了
能做的已经做了
还能怎样???
我已经把面子放下了无数次
.
.
现实是残酷的
跟想象的不能契合
.
.
我会无所谓的
因为我身边还有更多人
不只一个
.
有人告诉我“不值得”
那就算了吧
但是每天告诉自己“没关系”的感觉很不好
真的真的
.
.
好想告诉大家
“逃避是没有用的”
“但是我的勇气也没有了”
谢谢小白
你一直一直的安慰真的让我很感动
没有你的话就惨了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last...

2010年是很多事情的转折点
这3天短短的假期
跟大家去了很多地方
S3S2的和以前3A的
.
昨天喝茶的时候
有个朋友讲“今年的每一天都是最后一天”
好像上个礼拜的食堂站岗
上上礼拜的横幅制作
下个礼拜的校园打扫
明天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主持周会
星期四的社区打扫
所有的所有都只剩一次
好伤感
.
突然觉得有点遗憾
开学到现在我没有在每一个活动拍照留念
.
还有
有人说上个礼拜的周会很感触
因为站在台上主持的同学都是跟自己奋斗了六年的同学
明年我们都不在了
会变成怎样???
.
“你们毕业后还会回来找我吗?”
这句话让我的心冷了一下
我其实真的不知道
.
.
今年的种种误会和争执可不可以立即解除???
因为我真的害怕面对
尤其是这次
发现原来就算努力也不一定有收获
.
.
我真的好爱我的朋友
你们是我的动力!!!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原来原来

昨天的自己好虚伪
一切都是假的
只是掩饰
好辛苦
.
.
发现了好多原来
原来一天对你来说没有怎样
原来你不会好奇
原来你没关系
原来我在意朋友
原来不能太轻易的原谅
原来我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
好多的原来
.
.
这次我会放弃主动权
因为主动太多次了
这次我要做被动的
一次次被丢下
我已经原谅太多次了
也许就是太轻易的原谅
导致我好像什么都可以
所以当我发脾气的时候
你们往往觉得我无理取闹
但有谁又知道我忍下了多少次
.
.
不要利用我的“在意”
我也会有失望的一天
所以这次我在等
朋友是互相扶持的
一个人在努力是没有用的
如果你在意我这个朋友的话
你会懂怎样做的
.
.
知道有问题
所以勇敢的问了好多次
但不坦白
我做不了什么
比起其他人原来那么微不足道
.
.
我很重视友谊
所以很怕失去
没有为什么
只是好像变得脆弱了
.
.
我应该直接摊牌吗???
不想但好像不这么做就解决不到事情
不管了
总之这次我不会认输...
.
.
没有...没有...没有...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memory

我们S3S2啊...

男女生的篮球比赛和乒乓比赛都集中在今天...

昨天大家做最后的冲刺...去segar打球










大家真的很用心

我就算没有下场比赛

但却比他们更紧张

毕竟是最后一次了嘛^^

虽然最后还是输了

但我真的以他们为荣

我觉得我爱上S3S2班了...怎么办???无法自拔...haha

打完了大家还舍不得走

结果还打到jaga关篮球场的门

接着我们差不多11个人去pudu吃KFC...haha

很好吃...8点半...各自回家...





这样的聚会
还会有多少次???
我会怀念这一切...
爱你们...
.
S3S2...我爱你!!!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一路走好

刚刚看了关于赛龙舟落难事件的短片
他们回不来了
永远都回不来了...
.
他们与我们一样
原本有着与我们一样的天空
一样的机会
但...
.
他们的家人...朋友...老师...
会如何度过这突如其来的事实呢???
我想我的话
我应该崩溃了
.
他们想说: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
但是我舍不下曾经的梦想...
帮我把漂亮的书包好好收藏...
留恋着黑板书本和课堂...
没有我的日子...
你把爱给活着的孩子吧...
这首歌超感动的
我想这真的会是他们想说的
因为不管现在怎样都好
他们还是回不来了的
那不如把希望留给活着的孩子吧
.
但相信他们都会一直活在
他们父母...朋友及老师的心里
.
一路走好!!!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我说:“我需要有人跟我一起努力”

乐正
你的留言也太长了吧
虽然酱迟才回我
不过谢谢你告诉我那么多
.
.
我没有要你们感动...
也觉得已经不需要刻意制造的感动了吧...
告诉你们...我并不勇敢...那只是错觉...
我真的会觉得孤单...尤其是要做决定的时候...
好想身边有些人...
就像之前跟某些人说的那样
“我需要有人跟我一起努力”
因为我会害怕...尤其是最近...
大家总是告诉我“你可以的”
有时不是想得到肯定而是想听到
“我们一起努力啦”
一个人经历会痛苦
因为没有人可以分担
两个人一起走的路会比一个人精彩
因为我知道会有人撑着我...
不管发生什么事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方式

我们所谓的方式
会不会都是藉口???
努力是一定有的
只是够不够
.
我们不能怪谁
因为大家都希望在珍惜的人身上找到安全感
自然的
要求会多
但也表示我们越在意
因为大家都在担心
只是你不知道
.
距离远了
是什么理由来的???
现在科技发达吧
就算一个在美国一个在马来西亚
有心的话都会连上的
只是“要”或“不要”
.
我们应该学会言行一致
不要心里想的跟做出来的不一样
说在意...有时真的感觉不到...
.
也许你看到会伤心
但我们真的很努力
相信你会知道是谁...
我们希望找到原因就算不择手段
因为不想失去
我们是一起走过来的伙伴咧!!!
.
我们会自私吗???
也许
但我们不会后悔...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

我好想勇敢的放弃一切...做不到
我好想能够回到小时候...不可能
我好想一直做梦不醒来...不可能
我好想停留在某个时刻...不可能
我好想人生变得单纯些...不可能
我好想自己能够放下你...做不到
我好想把握每一个机会...不可能
我好想决定的都是对的...不可能
我好想得到大家的鼓励...不可能
我好想决定自己的未来...做不到
我好想找到属于我的路...做不到
.
那我该怎么办???
.
我...真的很迷惘...
对我的未来很期待
但是又怕自己会受到伤害
.
我的“心”真的很累
好怕它停止跳动
怎样让它重新“跳”起来???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欺骗

很讨厌别人骗我
而且那个人还是你
我可以假装不懂
选择相信
但说真话那么难吗???
.
.
让我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了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school life

最后一年了
很担心自己的目标完成不了
还想做很多事
贪心呱
但是好怕好怕自己漏掉什么
因为没有补救的机会了
.
.
这两天真的很忙很忙
根本没有跟朋友们好好讲话
要得到一些东西就一定要放弃一点东西吗???
对不起啦...
朋友们
你们还是很重要的
打从心里的重要
.
大家可以给我鼓励
给我信心吗???
我其实好怕失败...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不要乱猜~

大家不要乱猜啦
我是那种会和喜欢的人保持距离的人
所以越跟我好的越不是啦
ok???
= =
.
.
不是他
真的不是他
是好好朋友而已啦!!!

刺猬 温岚

最後一抹的微笑 在转身之後
我闭上眼 哭了
仅存的一点点骄傲
华丽的外表终於丢掉
很旁徨很孤单 是寂寞或悲惨
一个人 该怎么办

像是刺蝟般防范 伪装得勇敢
不轻易让你 看穿
我以为可以很坦然
面对分开时不觉得伤感
然而将灯关上 一片无声黑暗
心痛得大声呼喊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
刺蝟的坚强 全都是假象.. 哭吧

.
.
好喜欢好喜欢这首歌
不管是旋律还是歌词
它让我有很多的想法
女孩子就是这样的吧

2nd day of 2010


2nd day of 2010

having dinner with kah yen and tammy at面对面

then we go pasar malam n buy something cute above

hahaha

they are doreamon,kitty,melody,pikaciu,panda and i don noe wat tat..

they are cute!!!

but inside our stomach now~~ ><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countdown


饭后甜点--西瓜...好好吃!!!


吃饱没事做--打麻将咯!!!


靖怡的弟弟--望这边!!!



轩楷的惊喜--妈妈提早帮他庆祝生日!!!


拍张大合照咯...1..2..3!!!


oo~~


烟花烟花!!!


郅颖..伟状!!!不要骗人啦!!!




准备咯!!!10..9..8....

welcome to 2010!!!


31st countdown at him kai house

these are some of the photo~^^